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服务展示 > 灭害现场

石家庄除蟑螂公司 学校怎么除蟑螂

学校怎么除蟑螂.jpg

 

 

学校怎么除蟑螂?学校的食堂和宿舍是重点,其实是教室和办公室。

1、仔细的检查所有下水沟,墙上的缝隙,地板缝隙,窗户缝隙,防止蟑螂藏匿、做窝。 2、仔细检查所有电器的发动机、隔热板、插线板等处的缝隙,防止蟑螂藏匿、做窝。
3、保持室内干燥,蟑螂多生活在潮湿的环境中,因此应注意不要有任何漏水的地方,尤其是厨房、洗手间、洁具存放处等。
4、用餐后要将食物及时密闭,将地上及垃圾袋内的垃圾及时清理,并将餐具用热水冲先干净,不洁的餐具会吸引蟑螂的目光。炉灶等处也要定期的清洁。
5、在允许的情况下使用杀虫剂消灭蟑螂。

     灭蟑螂

 

      如果蟑螂太多,自己处理总不见效,或者希望快速灭净蟑螂,敬请联系石家庄康多洁灭蟑螂公司:0311-8066 8055    网址:www.kangduojie.com 

      康多洁灭蟑螂公司在石家庄从事专业上门灭蟑螂服务已有十四年,全员持有资格执业证书,安全环保,当场见效!